小禮包實品圖

明信片

39287  

小卡

39286  

皇冠kyu字樣糖果

39477  

 


 

안녕我是ya18_1121sj  

終於來到最後一波的活動啦~

ya喜歡圭賢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也不能算短,他出道7年也有喜歡4年的時間XD

常常SUPER SHOW時,看到很多人把圭賢的照片或是截圖做成很美的小卡在發放會滿羨慕的

像在幫圭賢多多宣傳的感覺,礙於人妻身份不太能追出國,美工&電腦白痴發小卡這事好像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人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遇到XD開團後遇到非常貼心的小幫手,真的幫了我跟HAN很多的忙

真的是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是吧XDDDDDDDD

不過能誕生這禮包其中原因是一個非常喜歡圭賢的韓飯姐姐,他是HAN跟YA在推特上認識的

聊了幾次後大家的理念也非常的合,提到台灣場問他來不來~但可惜他沒時間

所以就提到想在台灣場做活動,這位韓飯姐姐也非常的阿莎力的說他就提供圖,看我們想做成什麼都沒問題

丟圖來我還嚇到~完整原圖XD坑都看見了(小聲的說阿圭皮膚真的不錯,就是坑而以)

這位韓飯姐姐目前也準備新韓站的開站,預計要做第一次圭賢的應援。也請到時大家多多幫忙支持哦

 

注意事項

1. 8/12 上午11:30 & 下午4:30 ,小禮包數量共100份!上下午兩個時段各發50份

    地點為:小巨蛋伯朗咖啡(北門2號入口)

2. 憑8/12門票及圭賢應援物1人1份請勿代領!ya會在票根蓋一個皇冠kyu的小章以辨認是否已領取

3. 禮包內容:明信片(雙面彩印)、小卡(雙面彩印)、皇冠kyu字樣糖果


明信片預覽

970830_488405214580968_373779520_n   

 小卡預覽

1146500_488405201247636_1813198386_n  

明信片&小卡背面圖樣

921046_488405177914305_1609503971_o        

 

糖果預覽

437433509232  

 

以上就是這次發放的禮包內容~實品圖完成後會再公佈!

雖然不是很多東西但是包含了我們想對圭賢應援的心意哦13_1121sj  

明信片與小卡上均無打上部落格的logo與部落格網址,希望大家拿來好好收藏32_1121sj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支持38_1121sj  第一次做這麼多波活動經驗也不是很夠

若有什麼處理不周與疏忽的地方也跟大家說聲抱歉

 

 

提前祝大家5巡愉快~大爆RP~剩票也還有的樣子大家盡量能填滿就填滿吧

最近看他們說些喪氣話怪心疼的~我們沒變心一直都在1_1121sj  

 

 

金憨憨,曹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inda
  • 一直以為你是單身呢,才可以花時間在這上面~發現我跟你好像喔,也是人妻,喜歡圭賢也應該是4年左右,很高興你開這個網站,我都常常進來看,看看有沒有他的週邊,也覺得你辦得很好我也非常喜歡跟你買周邊,這次辦的活動也很好喔,繼續加油喔~ 唉~家庭時間因素只能看11號那場,12號當天就不能去看看你,有機會我們下次再見囉~ PS: 裡包可以用買的嗎~ 糖果好可愛喔!
  • 很高興你會喜歡,在這花的時間還真的是比想像的多呢!
    如果不是對圭賢有愛還真的很難做下去XD小細節很多,對我這很神經大條的人
    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我非常幸運,我老公很疼我,通常我想做的事若他覺得能接受的他都會放手讓我去做
    不過出國這事免談XD唯一的遺憾~~~
    恩~希望有機會能見面^0^

    金憨憨,曹YaYa 於 2013/08/08 17:5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