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4 新增公告

 

1.在韓站公告的發貨時間內還沒到時,個別,私下詢問是否已發貨或發貨時間等相關問題將不再另行回答

(請要注意韓站公告)。若過了韓站發貨的時間會先看看韓站是否公告延貨在做噗浪與部落格更新,

這邊也請各位不用擔心,一旦過發過時間我比大家還急因為怕被當騙子,所以一定會主動詢問站長並更新。

 

2.將來主要在韓站週邊有狀況時(EX:少發或是瑕疪)及需要補款才會另行mail通知

其餘消息一律在噗浪與部落格公告更新(EX:韓站更改周邊內容等}

也請跟團的朋友記得經常回頭看一下噗浪與及部落格以免漏掉消息


3.關於延遲匯款這部份將會做取消,將來匯款日期截止~未在時間內完成匯款的名額將會立即直接通知後補匯款。

主要因為造成後補名額需多等待時間及延遲匯款時間,甚至有人說補匯但結果卻跑單的情形發生等等。

所以要請大家配合匯款日期準時完成匯款,並記得填寫表單才算完成您的訂單喔,不然對不到帳。


4.韓站多餘特典更改為只開放給跟過團的人以1~10張不等發票寄回郵來索取

若有中獎金會以SUPER JUNIOR的名義捐給陽光基金會,收據會公佈在噗浪與部落格上。

 

以上為今後更改的部分跟團規則,hanya仍希望且樂意為大家做服務

但因為人力及生活上的考量真的不得已必須做些調整,也請跟團的各位看過以上規則之後,再行決定是否跟團。

 

 

 


 

各位好~這裡是憨&Ya的SuJu合購

謝謝大家來參觀我們的部落格~跟團請先看以下的小需知

 

1. 本站以曹圭賢、金鐘雲的韓站週邊為主(沒滿單也不會流團)。

   中站因為有台分、泰站單價比較高,所以視情況決定開不開團。

   其它成員的韓站或是團站週邊也會開,若有想買的週邊都可詢問^^

 

2. 主購本身對SJ有愛,而且愛買週邊,加上有時間、所以決定自己開團。

    開團最主要的目的是以大家共同分攤EMS還有手續費,所以我們是"合購"而非代購。

    也盡量找最省手續費的方法把價錢壓低。主購有在工作不缺錢,所以請放心,我們絕對不是騙人!

 

3.  跟團前請三思,填單後跑單 正當理由者先列入觀察,若再犯則列入黑名單。

 

4.  匯款通知信會在滿單截止後寄出並在blog & plurk上更新告知,若無收到通知信還煩請留言告知。

    所有進度都會更新再blog該週邊的網誌上,因此請時常關注blog動態以免錯過相關資訊

 

5.  收到匯款信後請在期限內匯款,若有困難或是需延遲匯款請務必知會主購,主購會盡量配合幫忙

     若無知會主購且無在期限內匯款一律自動取消名額且列入黑名單。

 

6.  基本上國內寄送都以郵局為主,新竹地區開放面交

     週邊可以合併寄送,不限韓站發貨時間

 

以上,希望大家能夠配合。

主購人很好的,有任何情況都可以事先說明告知,千萬不要音訊全無阿T.T

若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買的週邊都可以在這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憨憨,曹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